10/9九州之旅第四天粉期待呀~我想這四天的行程應該屬豪斯登堡較好玩吧!早上在博多市區街道上拍幾張照片後就出發往長崎的方向哎...想想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是第四天的行程了中途導遊讓我們在休息站休息說是為了讓我們去拿九州地圖一直怕我們拿不到的樣子~.~我和泥就在休息站投扭蛋玩我很幸運的扭到Keroro軍曹裡的軍曹而泥想要扭狗狗的公仔原以為可以扭到柴犬的公仔因較可愛~結果扭到雪納瑞的公仔好像不怎麼好看而且也不能送給他酒店打工家的愛犬小米(柴犬)於是泥又叫我也扭一次看看但我也扭到別種狗~黃金獵犬吧!哎...都不好看這時看到有人來換扭蛋用英文跟那個人說"change"居然給我說"NO..."切~日本人不是都很親切善良的嗎?怎麼這麼的#%^&t&*&算了~都花錢買的又能怎樣呢之後我們開沒多久就到豪斯登堡了呵呵~很開心來到豪斯登堡大家一看到美麗的歐式建築都很興奮一直希望趕快進去逛逛的在門口拍了幾張照後我和泥就先去第一站土地買賣的泰迪熊館逛但這時我們卻變成"脫隊"的人說起來真無辜豪斯登堡很大~導遊怕大家不懂得什麼景點必玩所以說大家可以跟著他逛讓大家可以玩得儘興但沒有說"一定"要跟著他因大家都在門口一直拍照的關係我和泥就先去逛泰迪熊館了並且還去買泰迪熊的商品之後我們又看風車拍拍美麗的風景雖然我們知道導遊有說下午5點要一起坐車回門口但我們卻不知道要在哪裡坐車所以我們還是一邊逛一邊注意是否有我們的團員但真室內設計的太大了可能大家玩的路線也都不一樣吧!台灣人是有一大堆但都沒有認識的真的有點擔心而且泥也變得有點煩躁了呢!哼~可是我們還是有去玩"神秘的艾紗"它算是看3D立體電影的有點小悶~但還蠻有立體的效果在這裡我也不小心把哈泥去大阪買的帽子給弄丟了真是SORRY呀~泥的帽子又回歸祖國了還有去洪水來襲冒險館我們還坐第一排哦!因聽說可以噴到水較有臨場感表演是蠻壯觀的水柱一直嘩啦啦的落下還不錯還有去逛世博館有登場開幕活動的三菱館主題是"如果地球沒有月亮"前面講了一些聽不懂的日文原本想睡著的結果布簾一一被拉開形成巨大的畫面有許多美麗的圖形就在你的頭上或旁邊轉呀轉的好漂亮哦!真的要去參觀這個新館之後我們還不小心逛到擁有大片波斯菊的花園從沒看過這麼廣大的花園花朵也都盛開豪斯登堡真是一個夢幻的王國呀!中午我們就隨便找一間商店坐下來吃我和泥都吃漢堡肉排餐但漢堡肉不怎麼入味好吃而且飲料"ICE TEA"有夠無味酒店經紀的一小杯而已要日幣300元~真不值得逛了許多地方還買了許多紀念品之後還去最尾端的大航海體驗館想說要在這裡看能不能遇到團員結果到下午3點也都沒有看到認識的其實有點著急了但找不到又能怎麼樣呢!我們還是進去導遊有推薦的大航海體驗館玩裡面也是看影片的但唯一的不同是椅子晃動的蠻巨烈的而且有中文翻譯可聽(要先自備耳機)所以還覺得這站OK囉!玩完之後看看還有高塔沒有上去"真嘸菜"於是我和泥就坐上電梯往高塔頂九份民宿端嗯~~~在頂端上看豪斯登堡真的很美有港口也有美麗的房子感覺很像來到小人國一樣我和泥在那裡看了一會兒風景投投豪斯登堡紀念幣這時我突然瞄到一位阿嬤的背影感覺很熟悉結果就看到一對姊妹花團員在看我們她們說我們怎麼走失了大家都在找我們找很久我也有說導遊沒有規定一定要跟他走所以我們也就自行離開了但聽說團員為了找我們而擔擱了30分鐘我們也真不知該"歹勢"還是怪導遊沒說好而秀梅看到我們也很興奮但她說她禮服和她老公原本也脫隊了只是他們比我們還要早被導遊找到結果一回來還被某些團員說不好聽的話或被瞪白眼我和泥還算好運了沒有被團員說什麼...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去坐遊輪是真的遊輪耶~~~居然還可以出航而且在船上也都有安排一些活動與遊客做互動坐完遊輪後已4點多了導遊還帶大家去玩大航海體驗館但因我和泥看過了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原本看完就要坐巴士回到門口但導遊說最後面還有一座宮殿可以參觀大家就又跟導遊一起去可是宮殿5酒店經紀點就關了導遊現在才帶我們來我們只好在宮殿外拍些照片還只能拍她的後花園一景感覺後花園很漂亮但我們卻不能進去逛~.~不過我們又去前門的維多利亞花園裡面種植了許多顏色的玫瑰當然我們也是拍了幾張照片導遊就趕我們去坐巴士了想想如果要來豪斯登堡玩一定要住裡面的飯店才行否則也都逛不完還要5.6點就出來晚上住在豪斯登堡對面的溫泉飯店原本很期待晚餐的帝王蟹餐但一看到帝王蟹都是冷盤就心也冷了一半我吃沒幾隻腳就覺得太房地產冷而不吃了反而我覺得其它熱食還比較好吃哎...我和泥是為了吃道地的日本帝王蟹而報名參加XX旅行社的結果吃到的是冷的帝王蟹就有點後悔不過房間還算不錯是洋式+和式的溫泉也有露天的還趕去豪斯登堡放煙火的時間泡一邊泡一邊看煙火還蠻不錯的泥隔天早上也有去泡溫泉因他說要回家了~要趕快再去泡一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kp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