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我的影響總是會在遇到某國家的人或是說著某種語言的人對我的傷害而討厭那個國家或是說著某種語言永慶房屋的人,我知道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是在當下我就是很難做到,也許再遇到同種人讓我有不同的感受,設計裝潢或許我就會再次改觀,我不知道我幹嘛總是區居弱勢,甚至會不自覺的丟掉了自已的自尊,事後想到就對自禮服已非常生氣,每次都不斷的提醒自已,但我卻在某些事上無意識的再次犯錯,對於人性感覺到失望,更不知會場佈置道要如何跟別人相處,對人總存在著不信任,對自已也使終沒有自信。最近總是諸事不順,應該說受傷以來西服沒有順過,我從沒想過我會比以前那些日子更加低潮,我現在甚至腦子裡呈現空白狀,原有的計畫卻因為遇褐藻醣膠到某個人而整個被我推翻,甚至感到厭惡,讓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做?怪他人不如怪自已蠢,抓條蟲在自已租房子屁股裡搔癢,蠢斃了!明明不該為了別人而活,不該讓別人來影響自已,但是為什麼我那麼容易受到影響,租房子IQ零分EQ更是負的,總是不知道自已存在的義意,根本就是在浪費白米飯!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kp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